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级社招新生入学工作协调会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0-11-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11月3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1104会议室召开2020级社招新生入学工作协调会,校领导许雪峰、杨家庆、江洁、穆松、李平权以及各教学院部、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首先肯定了今年社会扩招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各教学院部和各职能部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制定接待方案,做好新生报到、入学教育等工作,并上好“开学第一课”。许雪峰强调,要严格按照高职扩招有关文件要求规范教育教学,做到标准不降、质量不降。

党委委员、副校长江洁就社招学生报到中的具体问题作出指示和安排,如不同类型学生的收费标准、社招学生插班上课审批流程等,并对下一步社招新生学籍注册和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穆松介绍了我校今年高职扩招录取情况。今年我校高职扩招共录取902人,其中入伍及入籍录取308人,退役士兵、农民工等群体共594人,圆满完成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任务。这部分学生将于11月8日正式报到入学。

会上,各教学院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社招学生入学的一些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和协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何泽鹏

审核:徐云龙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