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级“金鹏班”开班工作协调会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0-10-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10月21号上午,学校在综合楼804会议室召开2020级金鹏班开班工作协调会,金鹏控股集团“金鹏学院”副院长刘娜,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出席会议,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主持。

穆松指出,作为中国民企500强、安徽民企前4强金鹏控股集团2019年与我校达成合作,先后在建筑工程技术、旅游管理和市场营销三个专业共建现代学徒制班,是我校校企合作育人的丰硕成果。今年学校将继续深化与金鹏控股集团的合作,不断创新培养模式、提高培养质量,在更多专业中推广现代学徒制教育。

刘娜感谢学校给予金鹏控股集团的人才支持,介绍了2019级“金鹏班”的相关工作情况,并表示集团将在总结过去工作的基础上,加大投入,扩大2020级“金鹏班”的人数和专业门类,按照现代学徒制教育要求培养更多技术技能人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以及2020级“金鹏班”的组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作者:何泽鹏

审核:徐云龙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