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综合实力位列全省第一方阵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0-05-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一、刘延东副总理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2013年5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视察学校,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提出“将来要争取成为全国的示范典型”的要求与期望。

二、综合排名安徽省第9位

2020年4月,据权威机构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发布“GDI高职高专排行TOP1000榜(2020)”,在全国1414所高职高专院校中,我校综合排名第252位,安徽省第9位

三、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第8位)

近日,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我省已立项和申报增补立项的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开展中期检查和网络评审,并对结果进行公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其他11所高职院校被评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位列第8位

四、论文发表数全省第一

根据中国知网(CNKI)检索的论文数据显示,2018年度全国1403所高职高专院校发表的论文约为13万篇,平均每校约90篇。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度发表论文总位居全国同类高校第 20位安徽省同类高校第1位。

五、就业创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2011年学校就被安徽省教育厅评为“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2012年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被安徽省人社厅认定为“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AA级)”。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现已建构“普及、培训、竞赛、实践、扶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为大学生双创实践提供服务的校内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达4000平米,可同时容纳孵育项目近40个;创新创业实践扶持政策正日益完善。


2016年以来,学校创业学院被认定为省级创业学院、孵化基地被认定为省级和市级众创空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学校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曾连续八年被安徽省教育厅评为全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标兵单位”;连续二次被省政府表彰为全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六、学校被评为“标杆校”

2019年,滁州职业技术学院被安徽省教育厅评为“高职扩招标杆校”和“体育艺术俱乐部制教育教学改革标杆校”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