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招生季】报考滁职十个躲闪不掉的理由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20-05-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志愿填报即将开始

填报志愿牵动着全家人的小心脏

心目中有心仪的学校了吗?

有吗?当然有!

下面让小编带你走进滁州职院

给你十大理由,总有一个打动你!

1、我们是名校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是2000年在六所中专学校基础上合并组建的,其中原滁州技工学校创建于1979年。历经40年,学校已发展为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和省级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2013年5月22日,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视察我校时给予了充分肯定。


2、我们在名城

学校位于安徽历史文化名城滁州市,紧邻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琅琊山。滁州市2019年GDP位居全省第三位。滁州历史悠久,文化昌盛。北宋欧阳修留下千古名篇《醉翁亭记》;朱元璋从这里开始创建了大明王朝;清代吴敬梓创作了开讽刺小说之先河的皇皇巨著《儒林外史》;农村改革的发源地凤阳小岗村首创农业“大包干”;今天又产生了群众离不开的好干部沈浩,成为全国公务员学习的榜样。

3、我们交通便捷

滁州毗邻长三角,是安徽的东大门,自古有“金陵锁钥、江淮保障”之称。京沪高铁、沪汉蓉高铁穿城而过,到北京、武汉只需3小时,到上海、杭州、阜阳、亳州、淮北、安庆等城市只需2小时,1小时可达合肥、蚌埠、宿州、淮南等周边城市。滁宁轻轨已开工建设,直通南京地铁。

4、我们有实力

截至目前,学校共设有13个教学单位,开设47个专业,教职工547人,全日制在校生1.3万余人。日前,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GDI智库)发布的“GDI高职高专排行TOP1000榜(2020)”显示,我校在全国1414所同类院校中排252位,安徽第9位。我校还是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5、我们有颜值

学校位于风景秀丽的琅琊山山麓,校园建有亭台楼阁、水榭回廊,景色秀丽,风光如画。学校红墙绿瓦建筑风格与琅琊山蔚然深秀的景色遥相呼应。学校周边还建有3000亩花博园和全长约2600米、囊括自中国秦代至今2000多年历史的长城影视城。

6、我们生活条件好

我知道这是你们最关心的重点来了!滁职校园WiFi全覆盖;教室、宿舍、餐厅全都有空调;校内有驾校,足不出校轻松学驾驶;室内体育馆、天然草足球场,满足体育达人的需求;宿舍门前有充电桩、新宿舍安装了电梯、美食广场开在校园……试问还!有!谁!

还不满足?!我才不会告诉你……校门口还通轻轨呢!

7、我们实训条件一流

学校建有9大实训中心,91 个实验实训室,建筑面积3.38万平方米,设备总值1.1亿元,可开展300多项实训。2019年投资新建建筑类专业综合实训馆,是目前省内第一个“建筑虚拟仿真实训馆”。

学校被列为教育部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目前已有8类证书获批。

8、我们师资雄厚

学校现有教职工547人,其中副高以上职称169人,“双师型”教师237人,有省级高水平教学团队13个,省级教学名师6名。在2018年度全国1403所高职高专院校发表论文排行榜中,我校位居全国第20位,安徽省第1位。

9、我们就业好

学校与滁州经开区、苏滁高新区、科创城等经济园区以及博西华、长电科技、惠科光电等130多企业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与博西华公司合作开展双元制教学,与金鹏、惠科等企业合作开设现代学徒制班,引入企业资源,人才培养更具针对性。学校通过国家级技能鉴定中心、教育部“1+X”证书试点项目,鼓励学生双证毕业;学校组建40多个社团,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学生综合素养和就业竞争力,每年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7%以上。

10、我们创业有帮扶

学校建立了完备的创新创业教育培训体系,被评为全省创新创业教育示范校;建有4000平方米的省级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并被认定为省级创业学院、省级众创空间;同时与市科技局、市科创城、滁州创大共建校外创业基地,为学生提供一站式创业帮扶,培养了大批优秀创业学子。

联系电话:0550-3854670    3854672   3854668

咨询QQ:828824399(群)2335112165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