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亳州幼儿师范学校张伟亚校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招办     发布时间:2020-01-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1月7日下午,亳州市教体局党组成员、总督学乔红侠,亳州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伟亚一行在中航国铁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的领导陪同下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热情接待,招生就业处和交通运输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穆松对乔红侠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我校在校校、校地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成果,尤其是在推进中高职衔接方面的具体做法。穆松表示,下一步我校将与时俱进,不断改革创新,加强与中职学校的合作。

张伟亚介绍了亳州幼儿师范学校专业建设、招生就业、校园文化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对我校在多个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誉,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介绍了交通运输学院基本建设和运营情况。

会上,三方就人才联合培养、师资交流、校校企合作以及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希望能够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进行长期有效的合作。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