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社会扩招学生报到工作协调会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9-09-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9月2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102会议室召开社会扩招学生报到工作协调会。校领导江洁、穆松、李平权、李超出席会议,宣传部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有关处室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穆松主持。

江洁要求各院部按照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开展以技能报国为主题的入学教育活动、安排考生签订承诺书等,要求有关部门做好车辆管理、分班、教学准备等工作,并强调,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二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职;三要认真细致,周到热情做好服务。

穆松传达了上周省教育厅召开的社招工作座谈会的内容和精神,希望大家充分重视社招学生的报到与后续管理工作,做好衔接与协调,精诚团结、互帮互助。

李平权对社学生报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了各部门分工和职责,要求各有关部门对照职责要求,充分认识,落实到位。

会上,与会成员就社招学生报到中的细节、具体流程等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进一步明确职责确保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赵中丽

审核:徐云龙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