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代表来我校考察
作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9-09-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9月4日上午,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国际主任蔡锦平、顾问黄胤穆,在中新苏滁公司副总裁史永刚等人的陪同下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热情接待,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多道,副处长徐云龙等人参加了座谈。

许雪峰对蔡锦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许雪峰重点介绍了我校基本办学情况、办学特色、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穆松就我校在地方性、技能型、合作式、特色化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进行了介绍。

黄胤穆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洋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尤其是在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做法。对我校校企合作模式及实习实训建设倍加赞许,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

会上,双方还围绕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产业经济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双方一致希望能够在教师交流培训、交换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合作,推动两校国际化交流。

会后,在穆松等人的陪同下,蔡锦平一行参观了我校部分实验实训室。

作者:赵中丽

审核:徐云龙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