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传媒与设计学院 >> 正文
传播与策划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15-05-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传播与策划

一、专业名称:传媒策划与管理

二、专业代码:560215

三:学制与学历:  三年  专科

四.专业介绍:

(一)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精神,掌握现代传媒基础知识,具有影视摄影、后期剪辑、新闻采编、媒体策划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和基础理论,了解我国新闻和传媒法规、方针、政策,了解专业相关领域的应用前景和发展动态,具有电视新闻、专题片、短片策划摄制、新闻报道、图片摄制、策划营销的能力和素质,在广告公司、传媒策划公司、影视制作公司、营销策划公司、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宣传企划部门、专业媒体机构(电视台、网站、报刊、广播电台等),从事摄像、剪辑、后期制作、新闻报道、策划营销、广告宣传等工作,面向生产、建设、服务、管理第一线岗位需要的,德、智、体、美等综合素质协调发展的,具有一定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二)主干课程设置:

计算机应用(Photoshop)、媒体策划与营销、广告文案写作  新闻采编与制作、 新媒体与广告互动传播、产品广告策划与创意、产品策划书写作、网络媒体、片头及特效制作等课程。

(三)就业面向

毕业生主要面向各类媒体机构、设计公司、营销策划公司以及政府宣传部门从事文案策划、营销策划、媒体策划、广告策划、项目策划、项目管理、媒介管理、广告销售等工作。

 (四) 考证考级:

本专业在校生可考取广告策划师、劳动和社会保障部After Effects 平台(中级)国家职业资格认证、Adobe认证、Autodesk认证等职业资格证书。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