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建筑工程学院 >> 正文
现代物业管理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14-03-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现代物业管理
培养目标:具备专业技术与技能和文化科学知识;掌握本专业必须的物业管理法规、相关的技术知识和管理知识;具有实践能力和动手操作能力;掌握房屋修缮管理以及房地产与物业维修概预算知识和智能物业管理知识;熟练掌握计算机和外语知识等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物业公司物业管理员、物业管理师、物业公司经理;房屋修缮管理人员;房地产开发企业经济管理人员;各大宾馆、饭店、商场、写字楼物业管理人员。
职业资格证书:施工员、物业管理员、CAD制图员、会计等证书。
 

一、系部概况

土木工程系是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重点系。是学院师资力量最强、双师型教师最多的系部之一。下设建筑工程技术、工程造价、物业管理、工程监理、道路桥梁工程技术等专业,其中建筑工程技术为国家级技能型紧缺人才专业,建筑工程技术和工程造价两专业被安徽省教育厅评为“省级教改示范专业”。在校学生近 3000 人。毕业生就业率每年都在 98% 以上。
二、师资队伍
土木工程系现有专职教职工49人,其中硕士研究生29人,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5名,国家注册造价工程师6名,国家一级建造师 8名,二级建造师 6名。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团队为安徽省级优秀教学团队,省级教学名师1人,省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带头1人,省级工程监理专业带头1人,安徽省教坛新秀1人。教师中80%是双师型教师。
三、实践教学
   校内实验实训基地有力学实验室、建材实训室、工程测量实训室16个实训室, 拥有金鹏建设集团等16个校外实训基地。
四、素质教育
土木工程系同学们在第二届和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斯维尔杯BIM软件建模大赛中连续荣获《三维算量与清单计价》专项二等奖。2012年6月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土建类专业学生首届 “鲁班杯”建筑工程识图技能竞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2012年在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测量测绘类分别获得二等水准测量、测绘计算器编程三等奖。
2013年在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测绘类分别获得1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工程造价技能大赛中获得1个团体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