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商学院 >> 正文
商务英语
作者:招就处     发布时间:2014-03-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关闭】

商务英语(570201)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是培养既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和熟练的英语听、说、写、译技能,又懂得国际贸易基本理论和对外贸易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在外事、旅游、学校等企事业单位从事管理、翻译及教学工作的技能型人才。

本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

英语精读、泛读、听力、口语、英语写作、计算机语言、电子商务、国际商法、商务英语、翻译理论和实践、外贸英语函电、外贸经营和管理、国际营销、国际贸易实务等。

职业资格鉴定证书

通过学习可以获得剑桥商务英语等级证书。

毕业生就业率

本专业2010届毕业生就业率为100%。

就业去向

学生毕业后可在各类外贸公司、外贸企事业单位、中外合资与独资企业、国际国内会展中心从事谈判、翻译等工作。


(2023年4月更新)

  相关链接: 教育部 安徽教育网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滁州市人民政府 滁州市教育局 滁州市人社局
Copyright 2008 chuzhou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6012098号
电话:0550-3854668 3854669 3854670 3854671 传真:0550-3854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