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关于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及安全教育的通知

作者:乐文利     发布时间:2021-04-23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各班级:

根据国家及学校安排,现将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及调课安排:

      5月1日-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调上5月5日星期三的课;5月8日(星期六)调上5月4日星期二的课。

二、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各班级在放假前安排一次主题班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树立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溺水、防传销、防网贷、防诈骗及用电、交通、人身、财物等安全防范工作。

三、其他事项: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假期期间,辅导员要督促学生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工作,同时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必要外出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做好学生离校管理:各班做好学生离校登记及请假台账,做好跟踪管理及出行记录。对于离开本市的学生,辅导员应及时做好与学生家长联系工作。严禁学生擅自离校或逾期不归。

智能制造学院

2021年4月23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