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参加滁博之声——“聆听滁博之声·感悟醉美亭城”青少年宣讲队志愿者培训

作者:唐润发     发布时间:2023-02-16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宣扬滁州历史文化,让更多的人知道滁州、了解滁州。2月15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参加了由滁州市博物馆开展的滁博之声——“聆听滁博之声·感悟醉美亭城”青少年宣讲队志愿服务项目。为了提升志愿者的讲解能力,更好地向大众宣传滁州的历史文化,滁州市博物馆对青少年宣讲队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

志愿者们在博物馆讲解员乔老师的带领下,详细了解博物馆的馆藏文物知识,体会到滁州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通过此次培训,我院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的认识、理解,了解了志愿讲解的基本内容,也为今后参与宣讲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唐润发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