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唐润发     发布时间:2022-12-13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12月12日,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于线上召开“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会前先由各班团支书和团员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的报告,并与同学们一起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随着《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主题曲的奏响,此时同学们激情的奏唱团歌,同时这也标志着此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随后各班团支书汇报有关“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实践报告,特别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和组织生活情况。接着团支部委员、团员依次进行发言与交流。随后团支部围绕着“有信仰、讲政治、重品行、争先锋、守纪律”这五个方面以民主测评的方式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最后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团员们铿锵有力的重温入团誓词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我院各团员之间的思想精神联系,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朱雅婷 王杰 唐润发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