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唐润发     发布时间:2022-11-28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加强学风和作风建设,11月27日晚在5206教室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涵养优良学风”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院学生会张金宇主持。

活动中,主持人首先提出来三个问题:“什么是科学家精神?为什么要弘扬科学家精神?如何把科学家精神融入到我们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并展开讨论。同学们各抒己见,阐述自己对科学家精神的理解。随后,播放相关视频,让同学们看到在科学家眼中的“科学家精神”,每一位同学都深受启发。最后主持人以如何更好的把科学家精神贯彻落实到我们学风建设中方面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

作者:李润 朱豪杰 唐润发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