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张奥杰同学荣获2022“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职场英语挑战赛(安徽赛区)一等奖

作者:周倩     发布时间:2022-11-11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6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职场英语挑战赛(安徽赛区)在线上如期举行。我院21级无人机应用技术2班张奥杰同学在全省50多所高职院校、10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据悉,高职高专院校职场英语挑战赛旨在引领外语教育改革,培养符合时代需求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家国情怀、未来精神的国际化人才。本次大赛,展示了智能制造学院学子挑战自我、追求卓越的积极风貌,彰显了学校大学英语教学取得的进步和成绩。

作者:周倩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