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开展“青春的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李雪芹     发布时间:2022-04-28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的凝聚力。4月27日,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了“青春的⼒量”主题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薛泽厚主持。

薛泽厚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了“五四”精神的定义、内涵、五四运动的意义及同学们如何传承“五四”精神,活动中同学们认真的观看并记录。

 通过此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的光荣传统,把爱国和爱校结合起来,同时引导教育广大青年学生不断涵育道德情操,积淀文化底蕴,不断凝聚青春的精神力量。

作者:薛泽厚、李雪芹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