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开展“世界精神卫生日”主题活动

作者:乐文利     发布时间:2021-10-15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今年10 月 10 日是第30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为了贯彻落实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1 年秋季学期高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智能制造学院按照学校统一要求,积极开展 “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教育活动。

恰逢建党100周年,我院各班级以“青春少年 红心向党”为主题召开心理健康专项主题班会。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对于精神心理卫生的了解。同时,还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学生手抄报评比活动,得到了学生的积极响应。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我院师生一致认为,在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的同时,也有助于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

 

作者:乐文利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