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李雪芹     发布时间:2021-09-13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11日上午7时,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动正式的拉开了帷幕,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

 

 

 智能制造学院的全体师生早早的在学校的广场一侧拉好帐篷上的横幅,摆好了桌椅为新同学们办理新生报到和入住相关手续,并派出了专人志愿者轮流在校门口举牌引路,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处处都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迎新处的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的给前来报到的新同学们解答着各种问题,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志愿者们更是会主动帮助新同学们提行李,将他们送到所在的宿舍楼。学长学姐们和新生一路谈笑风生,并为其介绍着学校的各个地方,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志愿者们热情而又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同学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从入校开始到办理报到最后入住宿舍,每一个环节都有学长学姐全程协助,减轻了新生们很大的压力,也使新同学们对今后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本次迎新工作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顺利有序开展,希望2021级同学们可以迅速投入新的学习和生活中。

作者:李雪芹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