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会议

作者:李雪芹     发布时间:2021-09-07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6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在北阶102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会议,党组织负责人刘杰、院长官建军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杰主持。

        会议分为五项,第一项由团组织负责人贾玮琦带领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大家积极学习党史有关内容;第二项由学生会指导老师李雪芹传达疫情防控有关内容,重点讲解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及学校相关管理规定;第三项由教学工作负责人石玉公布本学期的教学安排,以及传达下半年公选课、证书考试等通知,同时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考证,提高个人竞争力。

  第四项官建军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同时希望学生能勇于探索,敢于创新。鼓励想自主创业的学生,珍惜大学时光,积极参加创业大赛,为后期自主创业做准备。

 最后,刘杰发表讲话,回顾上学期同学们的收获,同时期望同学们能快速的从假期状态中投入学习状态,不管是穿着打扮,还是言行举止需要得体,同学们的一言一行代表着我们学院形象,同学们要为迎接大一新生做好榜样,要做一个知礼的人、要做一个诚信的人、要做一个有担当的人、要做一个有超越精神的人、要敢于超越前人、要做一个有理想的人,大家要敢于创新,同时也会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

 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会议的召开,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学习意识,更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探索的欲望,有利于他们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全新的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中。全体成会议圆满结束。

作者:李雪芹

审核:乐文利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