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赴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周倩     发布时间:2023-05-17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化校企交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16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杰、副院长杨章林等一行走访了位于南京浦口的黑龙江惠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企业研发总监蔡先锋、项目经理王跃、结构工程师侯东等对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交流中,刘杰、杨章林就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现状、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在人才培养、就业能力提升等方面能够全方位进一步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双方的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

王跃介绍了企业发展状况、目前生产经营范围等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公司在农业方面的软硬件研发产品,如大田植保无人机、北斗导航农机自动驾驶系统、智慧农机管理平台等。杨章林从专业角度对企业研发的自动驾驶系统提出自己的见解,在技术层面与企业人员进行交流,并就在农田工作的带有监控导航的系统所涉及的信息安全问题与对方做了深入探讨。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合作的广度与深度,有助于校企双方更好地找准人才供需的契合点,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访企业,拓市场,明需求,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周倩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