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顺利举行“1+X”无人机驾驶 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证

作者:周倩     发布时间:2023-04-27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4月26日,智能制造学院开展“1+X”无人机驾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证工作。

此次考试分为无人机驾驶理论考试、无人机实践飞行、无人机地面站运行三个科目。全院共计90名学生参加本次考试,考核通过67人,通过率74.4%。

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高效、保质地完成了考场布置、考务人员培训、学生考前培训、虚拟仿真演练等各项工作,确保了考核认证工作的有序进行。

通过本次考试,不仅提高了学生的无人机理论及实践技能,激发了学生从事无人机应用行业工作的热情,更培养了学生吃苦耐劳、艰苦朴素、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学生顺利就业奠定基础。我院将以此次“1+X”考证为抓手,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强化实践技能培养,提升学生技能水平,努力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作者:周倩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