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顺利举办“1+X”无人机驾驶技术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证

作者:唐润发     发布时间:2022-10-27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满足企业需求,提高就业率,10月26日,智能制造学院举办了“1+X”无人机驾驶技术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证。2021级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共100名学生参加了考证。

本次考证项目分别为机考和实操两个部分。机考的考证时间为8:00—12:00,考证地点在实训楼7S404机房;实操的考证时间为:13:00—18:00,考证地点为操场。为做好本次考证工作,考证前一个月,无人机飞行教练对考生进行考前训练,提高考生的专业素养。考证前一周,教务人员对考生开展了多次模拟考证,以保证考生在正式考证中的稳定发挥。考证当日,所有项目顺利有序完成。

本次“1+X”无人机驾驶技术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证工作的顺利进行,有效的展现出了我院在人才培养上的积极努力。学院将会继续借助“工学结合,课证通融”体系,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强化学生专业素养,进一步提高高素质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


作者:唐润发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