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本学期社招班第一次线上教学顺利完成

作者:周倩     发布时间:2022-09-05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根据我校教务处统一安排,我院于9月3日、4日正式开展本学期20级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社招班第一次线上直播教学。

本次教学采取腾讯会议直播的形式进行授课,各任课教师课前认真备课,根据社招生的特点,对授课内容进行适当调整,使社招学生更容易理解。通过师生互动,学生对课堂教学内容能够理解,达到了预期教学效果。讲授新课之余,老师们也不断叮嘱学生要严格遵守所在地区各项疫情防控政策,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本次疫情防控期间我院高度重视社招班线上直播课,要求任课教师课前认真备课、准备相关器材,辅导员做好学生开学相关宣传教育并督促学生按时进入直播课堂学习,确保高质量完成线上教学活动。本次线上直播课学生出勤率达90%以上,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作者:周    倩

审核:朱德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