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本学期第四次社招班级线上直播授课顺利完成

作者:乐文利     发布时间:2022-06-13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受疫情影响,社招学生无法返校参加线下教学。为更好的为学生答疑解惑,提升教学质量,智能制造学院根据教务处要求,结合教学进度和学生实际情况,于6月11日—12日为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20级社招班进行第四次线上直播教学。


本次线上直播安排了《视频数据编辑与处理》《无人机飞行原理与技术》等5门专业课程。为确保每一名学生能按期参加课程,在上课前5天,辅导员通过微信群、QQ群提醒,要求每一位学生回复收到,将信息传达到了每一位学生手中。为确保线上直播授课顺利进行,在线上直播教学期间,学院教学秘书、辅导员、任课教师全程在线,以便能解决各种可能出现的问题。为确保教学质量,授课老师做了大量工作。通过腾讯会议APP进行线上授课答疑,对课程主要知识点进行梳理讲解,通过布置作业方式,使学生加深对知识的理解和记忆。任课老师根据学生提交作业情况,进行查缺补漏,结合期末考试安排进行针对性的考前辅导。

本次线上直播教学学生态度端正,尽管大部分学生为在岗工作人员,课程出勤率均在90%以上。经过师生共同努力,本次本次线上直播教学圆满完成。

作者:乐文利

审核:刘  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