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社招班第二次线上直播教学顺利完成

作者:乐文利     发布时间:2022-04-18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受疫情影响,社招学生无法返校参加线下教学。为更好的为学生答疑解惑,提升教学质量,智能制造学院根据教务处要求,结合教学进度和学生实际情况,于4月的第三个周末为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社招班进行第二次线上直播教学。


通过前期线上调研,各任课教师根据社招学生特点,针对性的备课,并将疫情防控教育融入其中,学习材料通过学习通APP提前上传,便于学生预习。16日、17日,《无人机遥感软件应用》、《市场营销》、《无人机飞行原理与技术》、《无人机通信与导航》《视频编辑与处理》5门课程教师通过腾讯会议APP,分时段进行线上授课答疑。在传授课程相关知识的同时,向同学们强调要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目前所在地区的疫情防控政策。

直播课前,社招班辅导员提前将课程相关信息通知到每一名学生确保学生的到课率。经教学管理人员、授课教师、辅导员的共同努力,本次线上直播教学圆满完成,学生反馈良好。


作者:乐文利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