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2020级社招生面授正常进行

作者:石玉     发布时间:2021-06-28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6月26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组织了2020级社招班线下面授。2020级的社招专业暂时只有无人机应用技术,总共12名学生。本次面授课安排在周末两天。

     社招班的课程采取的是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这次组织线下的面授课,主要是对本学期课程的总结和期末考试的复习工作。

     同学们都比较积极,大家都克服了工作和家庭的事情,坚持来上课。但仍有少部分学生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未能到校。后期会安排线上给未到学生进行补课,以确保学生都做好期末复习准备。由于疫情原因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需要同学们进入校园时出示身份证或者学生证,核验身份后测体温并扫安康码方可进入。大家都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安全防护工作。

 

 

作者:石玉

审核:罗丽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