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五届省运会上高校部手球比赛勇夺双冠

作者:李雪芹     发布时间:2022-09-05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增强大学生体质,由安徽省主办我校协办的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手球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手球代表队分别在男子乙组、女子乙组比赛的对决中勇夺冠军。

我院运动健儿20无人3班刘旋、21无人2班张奥杰21无人机1班汪大珊作为我校在第十五届省运会上高校部手球比赛中的队员,利用暑假期间,积极备战省运会,克服炎热高温,以积极的心态、全力以赴。在省运会中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发扬着拼搏精神,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风采。



在本次省运会中,让我们感受到了智能制造学院学子的热情与朝气,他们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 此次成绩的取得,既得益于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是教练员团队兢兢业业训练的成果。

今年的暑期格外炎热,教练员和运动员都经受住了考验,充分展现了运动健儿积极、健康、向上、坚持的精神风貌。希望获奖运动员们再接再厉,在以后各项比赛之中,继续为校增光添彩。




作者:李雪芹

审核:朱德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