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三下乡”系列活动】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复原古建筑,为城市添彩”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李雪芹     发布时间:2022-08-19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引导青年学生上好理论实践课,让青年学生在社会大课堂中增长意志、磨炼才干。暑假期间,智能制造学院青年学生来到河北省保定市古钟楼脚下开展了“复原古建筑,为城市添彩”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利用专业知识无人机遥感测绘技术对古钟楼进行摄影测量。测量前,同学们首先观察了被测物体附近的地形,根据实际情况规划了无人机的航线,随后将无人机升空按照预定航线进行航测。飞行结束后,同学们利用三维工程建模软件应用技术对航测数据进行分析复原,随后得到了古钟楼的三维建模复原图像。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形成更加理性客观、更加全面正确的思想认识,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对于理论知识的转化与拓展,增强其运用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全面展示我院广大青年学生有理想、敢拼搏、肯实干的昂扬风采。

                                                               作者:薛泽厚、李雪芹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