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三下乡”系列活动】智能制造学院:大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赴基层锻炼

作者:李雪芹     发布时间:2022-08-17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和育人功能,引领青年大学生在服务社会的生动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智能制造学院21无人机2班的黄伯廷同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加了来安县独山镇团委副书记的大学生基层兼职,赴来安县独山镇各乡村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

  黄伯廷在兼职期间,态度端正,学习踏实,工作认真,积极围绕党政中心,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多措并举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开展“科技助农”、青少年假期自护教育宣传、关爱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30余场次,成为凝聚力量、传播知识、服务三农的优质助手,在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弘扬社会新风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甘当义工、乐于奉献,在养老院、学校、留守儿童之家等地.....他穿着“红马甲”的身影遍布独山镇的每个角落,圆满完成团市委下达的“十个一”工作。



  据悉,在基层工作中,该同学吃苦耐劳,工作职责心强,注重团队合作,善于取长补短。面对陌生的环境,虚心好学,具有开拓和创新精神,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开展服务。作为一名无人机专业的学生,利用专业所学,积极参加科技助农工作,为农田进行义务撒化肥和农药,并与部分大户取得联系,坚持每年利用暑假期间对他们进行帮助,收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同时,该同学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暑期社会实践期间,服从安排,按时完成任务,并能与同事和睦相处,与其一同工作的领导、同事都对该同学的表现予以肯定。

                                   作者:李雪芹

                                   审核:刘 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