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贾玮琦     发布时间:2022-08-23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8月23午,智能制造学院在实训楼7s3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官建军主持。


官建军介绍了新任院长朱德全,朱德全对学生管理、教学工作进行安排。教学负责人、学工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办公室负责人分别从教学、学生返校、第二课堂、文明创建等方面对当前工作及可能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汇报。

刘杰分别从学生报到、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安全等方面做了明确安排。

                                                                                              作者:贾玮琦

                                                                                              审核:刘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