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松为智能制造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周倩     发布时间:2022-05-11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5月10日上午,校长助理、招生就业处处长穆松为智能制造学院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刘杰、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及20级全体同学共同聆听课程。

(图/黄嘉)

此次形势与政策课的主题为《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谱写学校全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穆松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与基本情况,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尤其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重点解读。最后,穆松还联系滁州近年发展情况、发展前景,以及学校在国家对现代职业教育的重视下全面高质量发展的情况,鼓励学生要对未来就业前景有信心,鼓励学生锐意进取,争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形势与政策》课是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课程,师生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全面、更真实的了解,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思想政治素质,还激发了同学们的时代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为中华民族走向复兴而努力奋斗的豪情壮志,坚定了努力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理想信念。

作者:周倩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