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作者:李雪芹     发布时间:2022-05-10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历经百年征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历史说明了青年一代对于增强国家希望,建设民族力量的重要作用。5月10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积极组织团学干、青年学生通过线上直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本次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近代以来,我国青年不懈追求的美好梦想,始终与振兴中华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联。青年犹如大地上茁壮成长的小树,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撑起一片天。青年又如初升的朝阳,不断积聚着能量,总有一刻会把光和热洒满大地。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

青年有理想,国家就有希望,民族就有力量,这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的100周年,青年学子们纷纷表示要奋发向上,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赛道上跑出好成绩,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作者:李雪芹

审核:刘 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