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贾玮琦     发布时间:2022-05-05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4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在7号实训楼w302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杰主持。

刘杰传达学习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5月重点工作》、《关于抓好“四个年”行动落实有关工作的通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若干举措》、《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等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刘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抓好宣传、教育,科学防护,做好请销假、核酸轮检、疫苗接种等工作,确保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稳步进行,同时认清当前形势并全力配合学校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力落实,有序推进。

作者:贾玮琦

审核:刘 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