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贾玮琦     发布时间:2022-03-22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3月21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在实训楼7s302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刘杰主持。

学生工作负责人乐文利、办公室负责人贾玮琦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 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于疫情防控,安徽省委书记这样强调!》、《孙春兰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王清宪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郑栅洁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现代化安徽的生动实践》等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刘杰指出,当前我国疫情形势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对我院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大教育引导力度,使师生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二是强化管理。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有序进行。三是压实责任。分工到人,责任到人,形成工作合力。

作者:贾玮琦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