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专题学习

作者:贾玮琦     发布时间:2022-03-15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13日16时,智能制造学院在七号实训楼7S302会议室开展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专题学习。学习由党组织负责人刘杰主持。


刘杰全文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刘杰要求: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全面排查,确保不漏查漏统,及时上报有关信息,重点人员要实行“一人一档”跟踪登记。严格落实学生晨午晚检、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密切关注师生健康状况,落实“四早”要求。非必要不离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值班制度,及时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

作者:贾玮琦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