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美育云端课堂”集中学习

作者:贾玮琦     发布时间:2021-06-09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智能制造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于6月8日19: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28观看了校团委举办开展的“美育云端课堂”集中学习活动,此次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文艺方针,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用优秀文化艺术宣传党的历史,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更好满足青年精神文化需求,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文明风尚。

   此次活动选取100个优秀剧目和音乐会,进行在线展播,让青少年切身感受红色文化的巨大魅力,组织“音乐党史”系列活动,梳理选取党的各个历史时期具有代表性的音乐作品,编排音乐党课,用音乐呈现党的光辉历史,选取全国100所中小学音乐美育教育特色成果,在网上展演展播,发挥美育在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中的作用。

本次学习加深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用红色文化艺术加强自身理想信念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文明风尚,不断满足属于青少年精神文化需求,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作者:贾玮琦

审核:刘 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