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柱梁为基层党组织党员上党课

作者:黄雯雯     发布时间:2021-05-19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柱梁在综合楼十一楼会议室为基层党组织党员上党课,智能制造学院党组织、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及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聆听了党课。

李柱梁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四个方面作了讲解: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党的历史是最好的篇章,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以史鉴今,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了解历史,才能看得更远。二是学习党史要认识新时代的本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三是要把握党史学习的重要方面。要感悟思想的伟力,通过学习教育把握历史发展的规律与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发挥革命精神。四是要继续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

李柱梁希望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黄雯雯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