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之——“垃圾不落地,滁州更美丽”

作者:梁铮     发布时间:2023-03-09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切实加强团员青年的思想道德建设。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于3月7日赴琅琊山风景区开展了“垃圾不落地,滁州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同学们早早来到了现场,他们的红色马甲吸引了景区过往路人的驻足询问。活动中,部分同学拿起垃圾袋在琅琊山风景区内捡路边的垃圾及废弃物,另一部分同学向游客介绍雷锋的故事,宣传雷锋精神,讲解雷锋精神在当今具有的时代意义。看着洁净的景区以及游客开心的笑脸,同学们有感而发:“参加这种志愿活动很有意义,很开心。”不少行人也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雷锋”为榜样,做一个拥有为人民服务意识和能力的好青年。

此次志愿活动的志愿者们以平凡朴素的行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并赋予了雷锋精神新的时代意义。学习雷锋的热潮还在持续中,雷锋精神亦将如一盏明灯指引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不断的向前。

作者:梁铮、朱雅婷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