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参加滁博之声——“聆听滁博之声·感悟醉美亭城”青少年宣讲队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唐润发     发布时间:2023-02-18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宣扬滁州历史文化,让更多的人知道滁州、了解滁州,2月17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了由滁州市博物馆组织的深入紫薇社区开展滁博之声——“聆听滁博之声·感悟醉美亭城”青少年宣讲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我院和滁州市博物馆的志愿者们向居民科普滁州的历史文化,介绍了有关博物馆的文博知识,同时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志愿者们还以宣传单页的形式向周边居民普及有关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让周边居民对滁州历史文化和垃圾分类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随后,志愿者们手拿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对路面上的烟头、废纸等垃圾进行捡拾,大家齐心协力,很快小区的环境秩序迎来了整洁有序的新面貌。

此次活动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卫生意识,丰富了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作者:唐润发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