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作者:乐文利     发布时间:2023-02-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教育引导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按照学校工作安排部署,12日—14日,智能制造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班会中,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五个关键词,分享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同学们通过周围示例、身边榜样分享交流,思考如何展示当代青年青春风采,成长践行为新时代好青年。同时,围绕新学期新起点、文明校园创建、传染病预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法治教育等方面展开教育引导,解答同学们提出的成长困惑及学业压力。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在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返校生活的同时,掀起了全体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作者:乐文利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