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贾玮琦     发布时间:2023-02-09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29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在实训楼7s4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智能制造学院常务副院长梁德华主持。

会上办公室负责人贾玮琦领学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2023年春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方案》《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报到须知》《关于做好期初教学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

随后,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团总支、办公室等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开学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各项工作均在平稳有序推进中。

刘杰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1、调整心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2、提前谋划,完成开学准备工作;3、细化优化学生工作,落实“三全育人”;4、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各项管理措施;5、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积极构建和谐校园。

作者:贾玮琦

审核:刘  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