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我院学子创造佳绩

作者:唐润发     发布时间:2022-11-14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9日下午,阳光明媚,伴随着一阵阵欢呼声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开始啦!智能制造学院方阵迈着整齐的队伍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代表着学院学生的朝气。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来这次精彩的运动盛会。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比赛有序进行。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展示着自我矫健的身姿,同学们将比赛场地围得水泄不通,鼓足了劲为选手加油。运动健儿们在赛场显示出饱满的热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毅力,赛出友谊。

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比赛,圆满地完成了运动会的各项比赛项目。

作者:王栩阳 张宇 朱豪杰 唐润发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