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开展学风督察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唐润发     发布时间:2022-12-02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懂文明,讲文明的自我管理意识,自我教育意识,营造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生活习惯。为创建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习惯。我院持续开展学风督察主题教育活动。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不仅要懂文明,讲文明,更要敢于对身边不文明的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志愿者劝导的内容包括不带早餐进课堂,不乱扔垃圾袋,对迟到的同学进行提醒,发现有垃圾捡拾起丢进垃圾桶,不随意吐痰等。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促进我院学风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有效化,为学院的规范发展道路打下了基础。

作者:李润 朱豪杰 唐润发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