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五月劳动月,我们在行动

作者:乐文利     发布时间:2022-05-13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实施德智体美劳“五大行动”,全面提高育人质量,进一步推进“以劳树德,五育并举”,增强学生的劳动观念,在5月来临之际,智能制造学院开展了系列劳动教育宣传活动。

5月初,智能制造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结合劳模先进事迹专题学习召开主题教育班会,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劳动。5月2日,我院结合《关于开展学生公寓 6S 管理“红旗宿舍”评选活动的通知》开展宿舍评选活动,决定推荐5间宿舍参与学校评选。最终5间宿舍均被评选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红旗宿舍”。 5月11日下午,我院积极组织开展清扫校园活动,同学们拿着扫帚,清扫学校路面,整理教室桌椅。


世界因劳动而改变,生活因劳动而美好。作为当代大学生、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见证着中国的强大,享受着祖国的呵护。如今,时代的接力棒已经传到手中,同学们应努力学习、脚踏实地、从眼前的事儿做起,从脚下的路出发,不辞劳苦,不懈奋斗,才能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乐文利

审核:刘  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