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积极组织团学干参与“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 实现青春梦想”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李雪芹     发布时间:2022-05-05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广大青年砥砺奋进,5月4日,智能制造学院积极组织团学干参与校团委举行的“纪念五四运动 弘扬五四精神 实现青春梦想”主题升旗仪式。校团委书记朱婷婷、校团委副书记甄帅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和全校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升旗仪式。

上午7点整,升旗仪式在校和乐广场正式开始。在全场师生的注视中,国护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伴着庄严的国歌声,国旗冉冉升起。那飘扬的五星红旗,鲜艳得如103年前的那场爱国之火,以燎原之势迸发在中国新青年心中。

传承“五四”薪火,弘扬“五四”精神,此次升旗仪式,激励我院广大青年学生深入感悟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赓续五四精神,青年学子将不惧风雨,勇担重任,以青春之梦想托起民族之梦想。

作者:李雪芹

审核:刘 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