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作者:李雪芹     发布时间:2022-05-04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及时开展此次重要讲话线上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周桐桐主持。

周桐桐通过PPT的形式带领同学们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理解发表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的开展,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力量,加强自身实践锻炼,不断提升新时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作者:薛泽厚、李雪芹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