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乐文利     发布时间:2021-10-08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8日上午,智能制造学院在7S302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组织负责人刘杰主持。

刘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工作的文件精神,带领教职工逐条学习了《总书记眼中的”人民教师“》、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文件及精神。

此次专题会议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要求与目标。会后教师们表示,只有不断学习,时刻以职业道德规范要求内化自身的行为,才能树立利良好师表形象,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好教师。                                

  作者:乐文利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