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积极参与校团委组织“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

作者:李雪芹     发布时间:2021-09-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历史。9月30日上午,我院积极参与校团委组织的“烈士纪念日”主题活动。各教学院部团总支书记及团学干们一同前往皇甫山烈士陵园参加本次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师生一起重温了国歌,并向烈士们鞠躬、默哀、敬献花篮,深切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与缅怀之情。随后,现场的解说员为我们解说烈士的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的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以英雄的精神为楷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初心,继续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学习状态投入到社会建设当中。

作者:李雪芹

审核:刘杰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