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副市长王春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刘 腾     发布时间:2021-09-17     信息来源:滁州职业技术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推进校政行企合作,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协同建设,实现共建共享共赢,9月15日下午,明光市副市长王春、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姜道巨、科技局副局长王式祥等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雪峰,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官建军,科技处处长李爱红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许雪峰对王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发展历程和近年在招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介绍,期待双方共同谋篇布局,推动事业共上新台阶。

王春围绕明光市现有几大支柱产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从数字乡村建设、基层大数据整合、农村宅基地改革等方面提出合作需求与意向。王春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明光市政府与我校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的联系与合作,努力把技术送到明光,把人才留在明光,为明光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会上,李爱红对学校科研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官建军结合我校部分特色专业,提出开展校政行企合作的具体建议。双方就合作内容与形式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希望依托我校“根植滁州、服务滁州、贡献滁州”的服务面向定位和“地方性、技能型、合作式、数字化”的办学定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作者:刘  

审核:李爱红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