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赴遵阳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活动

作者:梁德华     发布时间:2021-09-14     信息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相关工作要求,2021年 9月13日,智能制造学院志愿者赴遵阳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活动。

志愿者前往卫民路2号5号楼2单元,逐户向居民宣传我市文明创建成果,居民们积极配合,听完提问并认真填写调查问卷。志愿者们还协助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摸排工作,为我市新冠疫苗接种的全面覆盖奉献一份力量。

此次走访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客观公正的评价,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度和满意度营造了浓厚氛围今后我院会继续开展此类深入基层的志愿活动,为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做出一份贡献。

作者: 梁德华

      审核: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

地址:滁州市丰乐大道2188号